乱七八糟胡吃一气,目前在凹凸和ch
偶尔写电竞圈we、全职微草相关
afd已入驻,wuhu137搜索即可

【绿茶中心】今天的绿茶也依旧还在加班

来自一个非/天天让绿茶加班/
迦勒底普通日常背景/
没孔明的痛/安徒生太小/buni
ooc有/绿茶吐槽日常/
绿茶目测单身/咕哒子对他只是作为单纯的欣赏与喜欢而不是恋爱
新人识符/国服
慎戳



↓Go

迅速地回转过身子,按照指令赶在对方放大招之前解决完最后一个。
听着队友的胜利语音,默不作声地点燃了一支烟,就这样像逃亡一般再次讲斗篷的帽子胡乱地遮在自己的头上,回到了迦勒底自己的房间之内。
加班的黑眼圈依旧没能从脸上下去。罗宾汉懊恼地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也没能睡着。今天加班的时候连那只蓝色的小罗宾都没能带,原因是加班太困,直接将它圆滚滚的身子毫不客气地占据了他柔软的枕头。
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
罗宾汉坐起身子,开了门。
看见门外不是来吐槽他黑眼圈好久的卫宫,而是小玛修之后,罗宾汉松了一口气。
“您没关系吧?”玛修带来了一小碟用来犒劳加班的蛋糕,“您看起来很疲惫。”
“啊,是这样吗。”罗宾汉尽可能用轻松的语气回答这位可爱的小学妹,“还好啦,工作量也不是特别大。”
心中却早已把咕哒子放在了不可撼动的工作狂首位了。这位咕哒子除了偶尔能抽到金卡以外,也没了其他的爱好。最近又忙着刷龙牙,天天却乐呵呵地投入到战斗指挥中去。
本以为抽到了阿周那他就不用再加班的罗宾汉也彻头彻尾地看错了这位咕哒子。本以为阿周那与他羁绊过了5,级别也都已经达到60级就可以让咕哒子用上金卡,但后者似乎就喜欢上了他一样,让他不停的放宝具。就连本身不容易完成的副本也用咕哒子耗费了两个令咒的价值让他连放了好几个宝具,才勉勉强强的过了关。
玛修为了照顾到他的休息,聊了几句也就离开了。罗宾汉没有大快朵颐蛋糕的兴趣,只是用叉子叉起,再放下,最终决定还是喂给还在睡梦中的小罗宾。
所以小罗宾果然还是你喂胖的吧。
罗宾汉本身精瘦的身材也吃不了太多的珍食,但从前在森林中的生活却让他懂得了食物口感的重要性。他自己本人也做不出什么太好吃的东西。
他痴痴地望着那一块蛋糕发呆。最终还是犹豫的将一整块蛋糕送进了自己已经因为加班有些空虚的胃中。
并不是不给那只蓝色的知更鸟剩下什么,而是自己还是有些饥饿了。
吃下东西刚刚睡下不到四个小时,自己就又被同样带着黑眼圈的桑松和安徒生拖到了另外一个修炼场之中。
慌慌张张地赶忙进入战斗状态,三人同时听到了来自于咕哒子略有疲惫却还是十分有精神的声音。
“打完这场,就去休息。”
边上好友的孔明淡淡的叹了口气,看着这边三人有些欣喜而又吃惊的表情,想起了自家咕哒子也这么说过。
年轻人,你们不懂得加班的乐趣。
桑松放完宝具后,本以为会休息的三人在回到迦勒底两个小时不到后再次被拉到同样的修炼场。
死亡是明日的希望,桑松如是说道。
站在旁边刚刚又发出一次宝具的绿茶表示如果有蛋糕的话可以考虑这次加班时认真一点打。
早就放了好多次宝具的安徒生有些心累地看向隔壁熟悉的孔明。

end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