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胡吃一气,目前在凹凸和ch
偶尔写电竞圈we、全职微草相关
afd已入驻,wuhu137搜索即可

【S8】十月二十日夜

刚看完比赛,心情平静。
于是就写了个战队拟人产物x
时间轴就是今天。

RNG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这次游戏已经结束很久了。他只身一人仍然躺在比赛的虚拟场地之中,G2已经离开了,观众也是。
该说抱歉吗?还是应该闭嘴灰溜溜地躲回去看直播比较好呢。
RNG张了张嘴巴,但那些话语争先恐后地挤在他干涸的喉咙之中,最终却也一个字都没说出来。黑色的短发被虚拟场地忽如其来的雨水所浸湿,自己的队服在刚刚的争斗之中已经混染了血污。
他抬起手去,指缝之间夹杂着泥土的右手遮住了小部分从天而降的雨水。
啊,好狼狈啊。
这样回去的我,会怎样被他们嘲笑?会怎样被他们质疑…
打到巅峰,然后坠落,再一次崛起,然后再坠落。
明明…明明分组都这么好的话…为什么还是会输,还是说这本来就是早已注定好的。

RNG忽然想起了去年的秋天。
他想起来那个人在他眼中宽厚的臂膀,将身后的堡垒牢牢地保护在羽翼之下,随后或许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击溃他。
说什么来年再战,说什么明年再努力永不言弃
还不都是曾经失败的他说出来的。

耳麦之中传来嗡嗡的声音,RNG本身在比赛结束后就没有挂断,所以很快那一侧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怎样?”
是IG,那个和KT鏖战五局的胜者。
“什么怎样?”RNG从喉咙之中发出一丝难听的呻吟。他感到自己是不是快死了,G2最后一发子弹射入了他的胸膛,就在心脏偏左一点的部分爆炸了。游戏结束了,可他的身体却还没有恢复。
“你在哪里?”
IG的声音被另外一个男声替代。
“……”
干脆挂断。
这种事情耳不听心不烦。
RNG无力地看着灰蒙蒙的雨夜,然后尝试从地上站起来。
双腿酸痛无力,左脚踝已经彻底脱臼了,他尝试接上,但他现在更重要的并不是也一起骨折的右手臂,而是身上大大小小的刀伤。
妈的。
他从牙缝之中挤出一句脏话。
都他妈认为我弱,认为我菜,现在看着我就这么着躺在这儿不就更开心了吗!
RNG又喘息了一会儿。

“你到底在哪儿啊?我和EDG出来找你了!”
我耳麦怎么又接上他们两个人的声音了。
RNG心里真的好难受。
差一点他就可以实现大满贯,差一点他就可以晋级四强,到时候也可以到SKT面前炫自己的专属皮肤,然后在泉水跳舞。
呵,泉水跳舞的日子真好。

RNG说着就闭上了眼睛。
哪怕身上再疼,麻木了不就好了。

这他妈是个梦该多好。
fin.

事后
IG:你昨晚为什么待在场地里不出来?场地里恢复不了生命体格,要不是EDG眼尖昨天晚上及时发现你你就死里头了。
RNG:……我只记得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IG:梦见什么?
RNG:梦见s7的那个秋夜,我和we都倒在同一个场地里,都没回去。
IG:……
RNG:你…还有EDG,都加油。
IG:啊,一定。

评论(17)
热度(44)

© 137 | Powered by LOFTER